普冉股份(688766.SH):未来公司将继续采取双工艺平台结合的策略

普冉股份(688766.SH):未来公司将继续采取双工艺平台结合的策略
2023年09月01日 10:51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9月1日丨有投资者向普冉股份(688766.SH)提问:公司目前采用两种工艺架构设计NORFlash芯片,是出于什么考量,后续如何规划?

普冉股份回复:公司是行业首家创新性的使用SONOS架构设计NOR Flash的公司,SONOS Flash凭借低功耗、高性价比、体积小等优势帮助公司实现了快速的成长,奠定了公司在128M及以内产品市场的竞争优势。为了完善产品容量结构,为客户提供更加目录化的产品选择,公司自22年开始逐步推出ETOX Flash产品,以适应更加广泛的终端客户需求,同时开拓大容量产品市场。

未来公司将继续采取双工艺平台结合的策略,128M及以下以SONOS为主,ETOX为辅助;128M以上,ETOX为主导,发挥各自架构的平台特点和性能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通用型NORFlash产品。谢谢!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sonos flash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42.66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37.5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