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泰集团(02011)附属订立物业管理协议

中国恒泰集团(02011)附属订立物业管理协议
2023年08月30日 22:55 智通财经网

中国恒泰集团(02011)发布公告,于2023年8月30日,深圳市嘉进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嘉进隆)、陈辉鹏先生、张鸿杰先生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深圳市尔瑞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尔瑞)订立管理协议,据此该协议订约方就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土地及其上物业的管理及营运详情及相应权利及义务达成协议。该物业目前作为嘉进隆汽车城来经营,设有展厅以进行汽车销售,并提供汽车维修及售后服务等。

该土地及该物业位于中国深圳市南山区宝安大道以北、双界河以东及南坪快速路两侧。根据管理协议,该土地、该物业及其上建筑的日常管理及营运将由深圳尔瑞及╱或其关联公司进行。物业管理服务的管理及营运期将自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止为期一年,可再续期一年,但须由深圳嘉进隆及深圳尔瑞协定。

集团拟透过订立管理协议,扩张其业务至物业及企业管理。董事会认为订立管理协议及进军物业及企业管理行业为集团丰富其现有业务及拓宽集团的收入来源带来良机,将有望改善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
  • 08-30 力王股份 831627 6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23.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