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耀控股(01626)附属湖北金三峡持有的位于宜昌市五块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将被收回 补偿款约1.775亿元

嘉耀控股(01626)附属湖北金三峡持有的位于宜昌市五块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将被收回 补偿款约1.775亿元
2023年08月30日 22:18 智通财经网

嘉耀控股(01626)发布公告,该公司附属公司湖北金三峡与宜昌市土地储备中心及宜昌高新区财政局订立日期为2023年8月30日的土地收回协议,宜昌市土地储备中心将收回湖北金三峡位于宜昌市青岛路26号的五块土地的土地使用权,所收回土地面积合计为约5.705万平方米。收回相关土地所须支付予湖北金三峡的补偿款为约人民币1.775亿元。

由于湖北金三峡现有生产设施的仓库储能已被充分利用,故湖北金三峡一直在租用外部仓库。由于近期添置平版印刷机及凹版印刷机,湖北金三峡现有生产设施二楼部分原用作仓库的区域已被拆除用于放置该等机器,导致仓库储能愈加短缺。由于近年来湖北金三峡生产设施周边地区已被开发成为一个住宅区域,导致现有生产设施于进一步升级新机器的生产空间方面受到限制。此外,中国政府推进“退城进园”的城市转型计划,鼓励中心城区的工业企业搬迁至工业园区。鉴于上述政府政策及集团对额外仓库储能的需求,集团响应政府政策,拟将湖北金三峡生产设施搬迁至宜昌自贸区。

于该交易完成后,该公司计划将所收到的补偿款用于新厂房的建筑工程。预期该交易完成后将为集团带来更好的发展成果及为股东带来更佳回报。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4 斯菱股份 301550 --
  • 09-04 盛科通信 688702 --
  • 08-30 力王股份 831627 6
  • 08-30 热威股份 603075 23.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