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机械需求依然强劲 迪尔股份(DE.US)上调全年利润指引

农业机械需求依然强劲 迪尔股份(DE.US)上调全年利润指引
2023年08月18日 19:24 智通财经网

全球最大的农业机械生产商迪尔股份(DE.US)公布了2023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其中,该公司上调了今年的业绩指引,这是因为尽管农作物价格下跌,但农民对机械的需求仍然强劲。

数据显示,迪尔股份Q3营收同比增长12%至158.01亿美元,市场预期142.52亿美元;净利润为29.78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8.84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0.20美元,市场预期为8.19美元。

展望未来,该公司预计2023财年净利润将在97.5亿至100亿美元之间,这高于该公司5月份预期的92.5亿至95亿美元,也高于市场预期的约94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John May在声明中表示:“在强劲的预购订单支持下,预计基本面将继续推动对我们设备的强劲需求。”

据了解,目前美国、巴西和俄罗斯不断扩大的收成,正帮助一年前因俄乌冲突爆发而出现价格激增的粮食市场降温。然而,随着利率的上升,部分农民推迟了机械购买。Deere的竞争对手凯斯纽(CNHI.US)上个月表示,由于农民收入的下降,该公司正在限制机器价格的上涨幅度。

与此同时,此前有报道,最近二手农业设备销售放缓,这加剧了人们对该行业出现“周期峰值”的担忧。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迪尔 农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巨芯 688549 --
  • 08-28 威尔高 301251 --
  • 08-23 金帝股份 603270 --
  • 08-22 民生健康 301507 --
  • 08-21 儒竞科技 301525 99.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