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每日优鲜(MF.US)跌超24% 以1美元价格转让3家子公司全部股份

美股异动 | 每日优鲜(MF.US)跌超24% 以1美元价格转让3家子公司全部股份
2023年08月08日 23:31 智通财经网

周二,每日优鲜(MF.US)低开低走,截至发稿,该股跌超24%,报1.96美元。每日优鲜宣布与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Freshking Limited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根据股权转让协议,每日优鲜同意将其持有的Missfresh HK Limited、San Shen Limited和Mrfresh Limited的全部股份转让给了Freshking Limited或Freshking Limited指定的任何其他人士,以换取总代价1美元现金,但须满足某些交割条件,包括收到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聘请的财务顾问出具的书面意见。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 每日优鲜 美元 股权转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波长光电 301421 --
  • 08-08 恒达新材 301469 36.58
  • 08-08 锴威特 688693 40.83
  • 08-08 协昌科技 301418 51.88
  • 08-08 博迅生物 836504 9.7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