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地产(00207.HK):15亿元中期票据注册申请获交易商协会批准

大悦城地产(00207.HK):15亿元中期票据注册申请获交易商协会批准
2023年08月03日 18:46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8月3日丨大悦城地产(00207.HK)宣布,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已于2023年8月1日批准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于中国注册成立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发行人")就建议向合资格投资者分期发行总面值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的境内中期票据("中期票据")进行注册。中期票据的期限为3+N年,其初始期限为3年("初始期限"),发行人可在初始期限结束时选择赎回,或可以依据发行条款的约定于任何在初始期限後每满三年的当日("票面利率重置日")赎回,并在发行人赎回时到期。中期票据的初始票面利率将通过集中簿记建档方式确定,在前3个计息年度内保持不变。自第4个计息年度起的票面利率将根据每个票面利率重置日当期基准利率加上初始利差再加上300个基点。利息每年支付一次,惟发行人可延期支付,而於延期期间,发行人不可分派股息或削减股本,直至递延金额悉数支付为止。此外,中期票据为无担保债券,且地位次於发行人的普通债券持有人。中期票据将於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买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7 信宇人 688573 --
  • 08-04 广钢气体 688548 9.87
  • 08-04 德福科技 301511 28
  • 08-03 威马农机 301533 29.5
  • 08-03 司南导航 688592 50.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