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创达(300496.SZ):在“边缘端”推出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EBX边缘智能站,算力可覆盖从1.7TOPS到85TOPS

中科创达(300496.SZ):在“边缘端”推出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EBX边缘智能站,算力可覆盖从1.7TOPS到85TOPS
2023年06月05日 19:08 市场资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6月5日丨中科创达(300496.SZ)近期召开电话会议等等,交流环节中,就“公司自建大模型的战略中,中科创达魔方Rubik大模型的竞争优势如何?”,公司回复称,在大模型的战略升级中,公司拥有与众不同的核心优势:公司拥有在边缘AI领域的独特优势。首先,在“边缘端”,公司推出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EBX边缘智能站,算力可覆盖从1.7TOPS到85TOPS,视频解码最高支持64路FHD,并支持4G/5G、WiFi、Ethernet,可以适应用户不同的网络接入需求。此外,在“云端”,公司推出了中科创达魔方大模型Rubik Studio云平台,可提供数据标注、AI模型开发、设备管理、应用管理、算法部署等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同时,在边缘端侧AI方面,公司通过模型的压缩技术,包括量化、模型蒸馏、模型在不同的处理器上的数字加速等技术,实现了边缘AI的良好的结果。并且,大模型也提升了边缘计算在自然语言、图形图像处理、个性化推荐等领域的准确性与效率。

b.公司拥有丰富多样的业务场景和产品矩阵。无论是智能汽车、智能硬件,边缘计算、以及未来的机器人等等,这些场景都有巨大的变现和复制的机会。因此公司领先于多场景的实际业务已经构建的核心竞争力和技术壁垒。

c.公司拥有遍布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布局,拥有深厚的核心技术和工程化经验积累,可以让公司的产品技术遍布全球。面向ToB业务,客户都会要求本地化训练、本地化部署、包括本地化解决方案的实施。而公司遍布全球主要地区的研发团队,可以很好地无缝对接客户的本地化需求。

d.中科创达魔方Rubik大模型灵活可扩展。公司会把基础大模型定义出来,面对不同的行业领域,并根据不同的垂直方向追加企业的私有化数据,从而可以帮助企业客户构建自己独有的行业领域大模型。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科创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威士顿 301315 --
  • 06-07 西高院 688334 --
  • 06-06 恒勃股份 301225 35.66
  • 06-06 飞沃科技 301232 72.5
  • 06-05 康力源 301287 40.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