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贝德(300322.SZ)拟斥9.83亿元于广州番禺经济开发区投建汽车业务总部项目

硕贝德(300322.SZ)拟斥9.83亿元于广州番禺经济开发区投建汽车业务总部项目
2023年05月24日 20:07 智通财经网

硕贝德(300322.SZ)发布公告,为推动公司汽车业务的快速发展,公司(“乙方”)拟与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产业扶持协议》,计划使用9.83亿元在广州番禺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汽车业务总部项目。

据悉,项目由乙方新组建公司,以独立法人公司运营,核心业务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芯连接组件、智能汽车电子两大业务,在土地出让年期内商事登记地、税务征管关系、主营业务和统计关系不得迁出番禺区。甲方在法律、法规、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乙方推荐选址地块,并支持乙方或项目主体以公开出让的方式依法取得项目用地。乙方意向在番禺区建设汽车业务总部项目申请用地面积约75亩,承诺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90,125万元;项目达产后10年内实现年均产值不低于120,000万元,年均纳税额不低于5,250万元,分三个考核期进行考核。每个考核期内实际纳税额超出约定纳税额的部分,可计入后续考核期的实际纳税额中,但不得在不同考核期间重复计算。

此外,甲方为乙方(和/或项目主体)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给予扶持奖励支持,并协助乙方按照广州市支持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补链强链的有关政策申请市级固定资产投资奖励。

公告称,近年公司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产品包括电芯连接组件、精密结构件、高频信号连接器及线束、散热液冷板、PACK线束等,产品获得了客户的认可。本次对外建设汽车业务总部,有利于与区域产业客户紧密合作,发挥自身产品技术、品牌效应优势和产业集聚效应,完善公司在汽车产业的布局,提高生产效率和规模效应,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新莱福 301323 39.06
  • 05-25 天玛智控 688570 30.26
  • 05-25 易实精密 836221 5.98
  • 05-24 航天环宇 688523 21.86
  • 05-24 鑫宏业 301310 67.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