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科技(00465)附属与应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富通科技(00465)附属与应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23年04月24日 16:58 智通财经网

富通科技(00465)发布公告,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富通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富通科技)于2023年4月20日与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应科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富通科技与应科院将充分利用各自的经验和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技术商业化的落地。未来,富通科技与应科院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知识图谱、通讯技术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此外,富通科技与应科院亦针对企业级客户的需求开展高应用技术研究,不断推动创新科技的落地,发挥科研成果的最大经济效益。

据董事会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全悉及确信,应科院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00年成立,其使命是透过应用科技研究提升香港的竞争力,并与学术机构、公共机构和业界有着良好的合作记录。应科院的主要科技研发领域包括可信及人工智能技术、通讯技术、物联网感测与人工智能技术、集成电路及系统。

集团一直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相融合,将知识图谱、演算法模型、光学字元辨识(OCR)、自然语言处理(NLP)、神经网路、深度学习等前沿技术的研究成果应用于行业的创新业务。同时,集团科技利用产、学、研优势实现创新能力和产品原型设计,赋能智慧健康、舆情监测、智能制造、智能交通等行业业务场景。此次与应科院的深度合作,集团将进一步结合应科院在科技技术的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