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国际(00354)签约铁建重工以推进重工设备底层系统国产场景替换升级

中国软件国际(00354)签约铁建重工以推进重工设备底层系统国产场景替换升级
2022年12月12日 18:35 智通财经网

中国软件国际(00354)公布,公司近日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鸿蒙联创合作协议。本次合作,双方将聚焦铁建重工设备的国产化替代升级,通过公司在开源鸿蒙智能物联网的丰富软硬件产品经验和全栈国产替代方案优势,结合铁建重工现有大型设备终端现状及未来业务拓展需求,联合打造基于KaihongOS数字底座的新一代“国产工业智能化终端”设备,共同推动国产化设备及系统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提升我国工业数智化科技创新和设备升级,加速国产化替代升级进程。

本次合作,双方联合推出“ASTS1501工业中控屏”,打造了一个适配广泛业务场景的智能物联网设备操作入口产品,使大型终端设备操作管理进一步智能化、高效化,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广泛参与工业领域的深化应用。

ASTS1501工业中控屏是按照工业级标準设计开发的工业中控屏,产品已经顺利通过OpenAtom OpenHarmony 3.1.1 Release版本兼容性测评,适用于各种极端的工作环境,支持应用场景深度定制,助力高效开发和方案快速落地。

中软国际致力于打造以KaihongOS为数字底座的智能物联网,深入工业领域,联合生态伙伴推出场景化解决方案,未来将推动基建、电力、矿山、公路、港口、工业制造等领域数字化转型和国产化替代升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3 雷神科技 872190 25
  • 12-12 合肥高科 430718 6.5
  • 12-12 通力科技 301255 37.02
  • 12-12 凯华材料 831526 4
  • 12-12 源杰科技 688498 100.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