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点国际(01280)附属与仁怀集团及北京仁怀订立合作协议以开发、营销及销售一个白酒品牌

奇点国际(01280)附属与仁怀集团及北京仁怀订立合作协议以开发、营销及销售一个白酒品牌
2022年11月28日 16:38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奇点国际(01280)公布,于2022年11月28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贵州国峰与仁怀集团及北京仁怀订立合作协议,据此,贵州国峰应通过北京仁怀就采购白酒向仁怀集团下订单。

根据合作协议,贵州国峰、仁怀集团及北京仁怀应就以“国峰”为名开发、营销及销售一个白酒品牌(“国峰酒”)进行合作。

仁怀集团应负责开发并基于贵州国峰的需求向贵州国峰供应国峰酒。仁怀集团及北京仁怀应基于贵州国峰的需求向贵州国峰提供支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品牌营运建议、咨询、品牌赋能、供应链能力建设、相关资源协调及其他形式的支持)。

贵州国峰应负责提供有关国峰酒的产品名称、酒瓶外观设计、包装设计(包括形状、颜色、印刷及材料等)并安排商标。贵州国峰应负责外部销售计划及营运计划,并作为卖方承担相关责任。贵州国峰可自行设定国峰酒的销售价格。

公司认为贵州国峰可利用集团建立的零售网络并拓展收入来源以强化集团的整体盈利能力。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