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诚通发展集团(00217)附属与中国电建地产及南京金羚就若干地下停车位订立售后回租协议

中国诚通发展集团(00217)附属与中国电建地产及南京金羚就若干地下停车位订立售后回租协议
2022年11月23日 21:23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中国诚通发展集团(00217)发布公告,于2022年11月23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诚通融资租赁与承租人中国电建地产及南京金羚订立售后回租协议,据此,诚通融资租赁将向承租人购买租赁资产,并将租赁资产回租予承租人,为期3年,但可根据售后回租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提早终止。

据悉,租赁资产为若干地下停车位,购买价格为人民币约1.4亿元。

经考虑承租人的相关背景、财务状况、业务前景及收入流量;租赁资产的性质、状况及市场流通性,以及现行市况后,董事认为,售后回租安排的条款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辰光医疗 430300 6
  • 11-25 秋乐种业 831087 6
  • 11-24 雷特科技 832110 20
  • 11-24 欧康医药 833230 12.8
  • 11-23 三未信安 688489 78.8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