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股份(002328.SZ):上海区域对外出租厂房发生火灾事故

新朋股份(002328.SZ):上海区域对外出租厂房发生火灾事故
2022年11月10日 11:51 智通财经网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新朋股份(002328.SZ)发布公告,2022年11月9日晚19时左右,公司位于上海嘉松中路518号五号楼出租厂房发生火灾事故,当晚消防部门将火扑灭。截止公告出具日,政府相关部门对人员、财产受损情况正在排查中。上述出租厂房是由宽东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承租。根据租赁合同约定,其租赁房屋作为办公/物流仓储使用,目前合同仍在有效期内。事故发生后,公司管理层均第一时间到场,并协调配合相关工作。

截至目前,公司的上海主要生产基地位于华隆路1698号、华卫路28号,本次嘉松中路518号五号楼承租户火灾事故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实质性影响。

目前火灾事故原因正在调查、核实。公司将配合政府机构、承租户、保险公司等相关单位或机构的工作,妥善处理好本次事故。公司将在所有厂区、办公楼进行安全大检查,排查及清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将安全意识传播至每一个人以及第三方租户。后续若有进一步进展公司也将及时进行相关公告。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市 火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赛恩斯 688480 --
  • 11-14 方盛股份 832662 6.5
  • 11-14 新威凌 871634 9.6
  • 11-10 锐捷网络 301165 32.38
  • 11-10 矩阵股份 301365 34.7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