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斯(002330.SZ)拟与海先友等签署合作协议 拓展预制菜产业链条

得利斯(002330.SZ)拟与海先友等签署合作协议 拓展预制菜产业链条
2022年11月07日 08:19 智通财经网

得利斯(002330.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与杭州海先友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烟台彦伯食品有限公司、海南齐鲜达投资合伙企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开展互联网新零售业务。

海先友、彦伯食品、齐鲜达投资三方向聚利食品投资,投资方式为现金加资源方式,投资估值为聚利食品注册资本实缴价值,投资后聚利食品的股权比例如下:海先友拟占聚利食品30%的股权,彦伯食品拟占聚利食品30%的股权,齐鲜达投资拟占聚利食品10%的股权,得利斯拟占聚利食品30%的股权。为匹配各方资源,快速发展,拟确定孵化新品牌名称:齐鲜达。聚利食品作为合作经营主体公司,应迅速搭建新媒体运营团队,开展新零售销售业务。海先友、彦伯食品、齐鲜达投资利用自身在品牌孵化、新媒体运营以及生鲜产业供应链和电商平台直播带货的经验和优势,迅速参与并导入核心资源,协助聚利搭建培训、孵化团队,开展新零售业务。争取第一年度完成新零售新增销售2亿元,以后每年不少于50%的增长。得利斯负责提供与新品牌“齐鲜达”相匹配的产品,包括但不限于预制菜系列产品、低温肉制品、发酵肉制品、海鲜产品、生鲜制品等。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将进一步拓展公司预制菜产业链条,完善产业布局,提升经营质量。此次合作对象海先友拥有专业的新零售运营团队、丰富的业务资源以及完善的品牌孵化体系;彦伯食品在禽类、海产品等产品方面构建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各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传统行业拥抱新零售,孵化和助推优秀消费品牌,打造“齐鲜达”品牌;切实发挥公司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作用,坚守农业产业化的主业经营,利用“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联合各类合作社、贯通产业上下游,形成明星直播电商、品牌营销服务、供应链整合和直播人才培训四位一体的业务布局,推动公司及所在区域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合作还将有助于公司更好地把握市场机遇,推动营销模式创新,充分融合线上线下营销体验,提高新零售领域销量,扩大市场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预制菜产能利用率,提升经营业绩。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得利斯 食品 新零售 链条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