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与无人驾驶公司Nuro达成合作 将于美国部署自动送餐服务

优步与无人驾驶公司Nuro达成合作 将于美国部署自动送餐服务
2022年09月13日 20:42 智通财经APP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优步(UBER.US)旗下Uber Eats与Nuro签署了一份为期10年的自动送餐协议。后者开发了无人驾驶送货机器人,已经在几个城市有限的基础上运行。最新的合作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配送,并计划扩展到旧金山湾区。

在亚利桑那州发生致命车祸和研发资金减少之后,优步在2020年放弃了自动驾驶的雄心,将其自动驾驶子公司出售给了Aurora Technologies。尽管优步仍持有这家汽车科技初创公司的股份,CEO也是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但优步在投资汽车业方面感到了压力,因为其创始人曾盛赞汽车业对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事实上,通用汽车(GM.US)子公司Cruise刚刚宣布,其能带来收入的拼车服务将在90天内在奥斯汀和菲尼克斯开始运营,如果该服务迅速扩大规模,可能会对优步、和其他公司构成潜在威胁。

Nuro第二代R2汽车的宽度大约是紧凑型轿车的一半,但比大多数汽车都要短。它在公路上行驶的最高速度为每小时45英里,在温度控制的车厢中有大约24个购物袋的空间。R2也是完全自动驾驶的,这意味着顾客必须到街上去,在位于车辆侧面的一个便签板上输入密码,才能解锁他们的“取走即走”订单。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优步 Nuro 美国 无人驾驶 汽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5 一博科技 301366 65.35
  • 09-14 森鹰窗业 301227 38.25
  • 09-14 邦彦技术 688132 28.88
  • 09-13 众诚科技 835207 7
  • 09-13 中纺标 873122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