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国际(00496)拟9882万元出售一幅海宁工业用地及配套设备装置

卡森国际(00496)拟9882万元出售一幅海宁工业用地及配套设备装置
2022年09月06日 20:09 智通财经网

【大咖直播】反弹一触即发,A股反攻的信号弹已经升起 !如何布局金秋行情?听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9月7日10点重磅开播,速来围观!点击观看>>

卡森国际(00496)发布公告,于2022年9月6日,海宁卡雷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华丰订立物业转让协议,据此,华丰同意向海宁卡雷诺购买总金额为人民币8831万元的该地块(包括其上建筑物)以及总金额为人民币1051万元的该地块配套设备及装置,公司预期将自出售事项取得估计除税前净收益约人民币1790万元。

该地块包括位于中国浙江省海宁市斜桥镇洛塘街2号,总占地面积约1.15万平方米的一幅地块(连同其上建筑物,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该地块连同其上建筑物已获批准作工业用途。于本公告日期,该地块由海宁卡雷诺持有,并正由集团用作家具工厂。

于本公告日期,该地块配套有若干设备及装置,主要包括电气设备、消防设备及围栏,均由海宁卡雷诺拥有。

为优化集团家具生产厂房设施的资源配置、降低开支及生产成本,以及达致资源的更有效利用,公司透过海宁卡雷诺订立物业转让协议,以出售该地块(包括其上建筑物)及该土地配套设备及装置。预期出售事项将不会影响集团整体现有产能,同时从长远而言亦能降低集团的成本,因而被视为属公平合理。此外,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及估计收益可提供额外现金流量及增强集团的营运资金状况。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地块 配套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7 帕瓦股份 688184 51.88
  • 09-07 锡装股份 001332 59.9
  • 09-06 华宝新能 301327 237.5
  • 09-06 万得凯 301309 39
  • 09-06 恩威医药 301331 2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