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解决欺诈性营销指控 Opendoor(OPEN.US)支付6200万美元

为解决欺诈性营销指控 Opendoor(OPEN.US)支付6200万美元
2022年08月02日 06:56 智通财经网

当地时间周一,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在线购房平台Opendoor Technologies(OPEN.US)利用软件从消费者手中购买房屋,然后将其重新出售,通过承诺将房屋出售给该公司可以比在公开市场上赚更多的钱来欺骗消费者。为了解决有关其使用误导性营销手段说服人们在该网站上出售房屋的指控,Opendoor同意向该委员会支付6200万美元。

Opendoor周一收跌2.44%,报4.79美元。截至发稿,该股盘后涨0.21%,报4.8美元。

据了解,Opendoor开创了这一通常被称为ibuy的模式,并与在线上市巨头Zillow Group Inc.竞争,直到后者去年退出了这一业务。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在声明中称,Opendoor的房屋报价平均低于市场价值,而其成本通常高于普通消费者为房地产中介支付的价格。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消费者保护局局长Samuel Levine在声明中表示:“Opendoor承诺要彻底改变房地产市场,但它在建立业务时使用的是老式骗局,即消费者在该平台上出售房屋能赚多少钱。”

对此,Opendoor回应称,该公司不同意该委员会的指控,并称这些指控与其之前的业务活动有关,但如今该公司已经改变了营销方式。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强烈反对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指控,但我们与委员会达成和解的决定将使我们能够解决问题,并专注于帮助消费者以简单、确定和快速的方式购买、销售和移动。”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房屋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4 凯格精机 301338 --
  • 08-03 源飞宠物 001222 13.71
  • 08-03 海光信息 688041 36
  • 08-02 麦澜德 688273 40.29
  • 08-02 趣睡科技 301336 3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