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海纳(300961.SZ)收到深圳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深水海纳(300961.SZ)收到深圳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22年06月23日 18:50 智通财经网

深水海纳(300961.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以下简称“深圳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海波、肖吉成、秦琴采取出具警示函监管措施的决定》(〔2022〕91号)(以下简称“《决定书》”)。《决定书》的主要内容为:

“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海波、肖吉成、秦琴:

2022年4月25日,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水海纳)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59.13万元-3,697.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55%-60%。经查,深水海纳在编制2021年度业绩预告时,未充分考虑信用减值损失、纳税调整、政府补助等事项,导致未按规定及时披露业绩预告。

上述情形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下同)第十七条的规定。李海波作为公司董事长,肖吉成作为公司总经理,秦琴作为公司财务总监,未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四条的规定履行勤勉尽责义务,对上述问题负有主要责任。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一条第三款、第五十二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深水海纳及李海波、肖吉成、秦琴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你公司应该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整改,加强信息披露管理,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于收到本监管措施后15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报送书面整改报告。

如对本监管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管措施不停止执行。”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06-24 五洲医疗 301234 26.23
  • 06-23 则成电子 837821 10.8
  • 06-23 凌云光 688400 21.9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