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荣达(300602.SZ)拟收购昆山品岱余下17.07%股权以加强对其全面控制和管理

飞荣达(300602.SZ)拟收购昆山品岱余下17.07%股权以加强对其全面控制和管理
2022年05月24日 19:3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飞荣达(300602.SZ)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合计人民币3072.7万元收购昆山品岱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昆山品岱”)股东张志伟、江苏比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昆山升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昆山品瑞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昆山品岱17.07%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持有标的公司的股权由82.93%增加至100%,昆山品岱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昆山品岱主要业务为散热模组、散热器及相关配套产品(如:热管、冲压件、风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散热产品,在笔记本电脑、数据服务器、通信设备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公告称,昆山品岱的散热产品是对公司主营业务的良好补充,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提高子公司的决策效率,避免可能的利益冲突。有利于加强对昆山品岱的全面控制和管理,抓住市场有利时机,快速推进公司业务的开拓。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山 飞荣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