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企如何选?除了Lucid 法巴银行还看好这些美股

电动车企如何选?除了Lucid 法巴银行还看好这些美股
2022年04月12日 10:15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部发布了一份覆盖整个汽车行业的调查报告。就近期而言,该分析师团队对今年全球产量的预期低于普遍预期。

从汽车个股来看,该公司表示,在看到福特(F.US)和通用汽车(GM.US)部署了大量资源来改造核心业务和推动电气化后,它更看好这两家公司。至于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巴银行看好Lucid Group(LCID.US),因为其拥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和沙特阿拉伯的支持。而菲斯克(FSR.US)也受到看好,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可以通过与Magna-Steyr公司的合作来降低产量增长的风险。法巴银行对Rivian Automotive(RIVN.US)持谨慎态度,预计该公司生产数据将下调。法巴银行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Lucid和菲斯克的评级为“跑赢大盘”,Rivian的评级为“跑输大盘”。

在供应商方面,法巴银行首予真泰克(GNTX.US)和Aptiv(APTV.US)“跑赢大盘”评级,而给予李尔(LEA.US)和曼格纳国际(MGA.US)“跑输大盘”评级。法巴银行给予博格华纳(BWA.US)、伟世通(VC.US)、固特异轮胎橡胶(GT.US)、Adient(ADNT.US)和American Axle(AXL.US)“中性”评级。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 Lucid 电动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2 药康生物 688046 22.53
  • 04-12 嘉戎技术 301148 38.39
  • 04-12 中一科技 301150 163.56
  • 04-12 清研环境 301288 19.09
  • 04-12 纳芯微 688052 230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