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生态(605069.SH)与下属子公司共同投资5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正和生态(605069.SH)与下属子公司共同投资5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
2022年04月06日 19:4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正和生态(605069.SH)发布公告,公司已于2021年12月31日与唐山开平区政府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将承接唐山花海·碳中和科技示范区的整体运营。基于项目所处阶段及整体运营的需要,经过公司充分论证,公司与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正和恒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和恒基(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河北唐山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已经唐山市开平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

此次设立合资公司的名称:唐山花海绿色低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金额:5000万元,认缴方式出资,占注册资本100%,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3000万元,占注册资本60%;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正和恒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正和恒基(深圳)产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20%。

你的专属投资礼包!更有百元京东卡、188元现金红包等你拿,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正和生态 唐山市 数字科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英集芯 688209 --
  • 04-07 宏德股份 301163 26.27
  • 04-07 经纬恒润 688326 121
  • 04-07 新特电气 301120 13.73
  • 04-06 安达智能 688125 60.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