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智控股(08405)附属分别与永平及汇马(作为业主)订立租赁协议

恒智控股(08405)附属分别与永平及汇马(作为业主)订立租赁协议
2022年03月14日 20:29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上海电气(02727)发布公告,有关该等物业的原租赁协议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于2022年3月24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瑞臻(油塘)(作为承租人)分别与永平有限公司及汇马有限公司(作为业主)订立该等租赁协议。

该等物业位于香港九龙油塘油塘中心嘉贵商场1楼101–105、127–142及158–165号铺及香港九龙油塘油塘中心嘉发商埸地库67号铺及1楼B号铺,租金为每月20万港元及89万港元(包括差饷、地租及管理费),均用于经营一间安老院舍。

公告称,该等租赁协议项下该等物业由瑞臻(油塘)租用作经营上述安老院舍。董事正在考虑可能将瑞臻(油塘)搬迁至其他物业。倘公司无法物色合适物业,公司可能考虑潜在出售瑞臻(油塘),惟须视乎当时市况而定。于本公告日期,集团并未就潜在出售与任何潜在买家进行任何正式磋商或签署任何文件。董事认为,由于瑞臻(油塘)已获提供灵活性,可根据该等租赁协议向业主发出不少于六个月的事先书面通知无条件终止该等租赁协议,因此,于采纳上述计划前订立该等租赁协议属适当的过渡措施,以维持营运安老院社。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0手续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香港 业主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万凯新材 301216 --
  • 03-16 鹿山新材 603051 --
  • 03-15 兴通股份 603209 21.52
  • 03-14 和顺科技 301237 56.69
  • 03-14 首药控股 688197 39.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