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美股研报(3.11) | 大摩予理想汽车(LI.US)“增持”评级 富国银行将思科(CSCO.US)目标价下调至65美元

智通美股研报(3.11) | 大摩予理想汽车(LI.US)“增持”评级 富国银行将思科(CSCO.US)目标价下调至65美元
2022年03月11日 10:1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摩根士丹利:予理想汽车(LI.US)“增持”评级,目标价为49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理想汽车公布了全尺寸SUV车型 L9的更多信息。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Tim Hsiao 发布研报,表示,L9定价高于他之前的预期,这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消费者群体的规模,但也可能缓解投资者对LI ONE 销售被蚕食的担忧。 Hsiao补充道,尽管售价高于预期,但对这款SUV的反馈“总体上是积极的”。

投资公司Moness Crespi Hardt:予甲骨文(ORCL.US)“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25美元。

Mo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师Brian White表示,该公司“有机会利用云转型和越来越有吸引力的模式,为投资者提供了高质量、有价值的投资机会。”但是即将被收购的塞纳(CERN.US)却给人们的热情泼了冷水。

White预计,甲骨文Q3每股盈利1.21美元,销售额10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甲骨文的云转型可能会引领潮流,White预计云许可和本地许可收入将达到13.2亿美元,云服务和许可支持收入将达到76.1亿美元。

展望第四季度,White指出,甲骨文公司(Oracle)将在第四季度实现季节性最强盈利,分析师预计该公司营收将达116.1亿美元,调整后每股盈利为1.53美元。

Northcoast:将麦当劳(MCD.US)评级由“买入”下调至“中性”。

Northcoast分析师Jim Sanderson认为,麦当劳暂停在俄罗斯与乌克兰的业务将对其收益造成不利影响,且这种影响“可能会持续数年”。分析师表示,预计麦当劳关闭俄乌两地的门店将使其每季度每股收益损失0.08美元,并且俄乌局势可能会带来更广泛的挑战,而这将危及麦当劳的盈利增长。

BTIG:将Crowdstrike(CRWD.US)的投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257美元。

BTIG分析师格雷·鲍威尔表示,该公司公布了强于预期的第四季度业绩报告和初步的2023财年增长前景。尽管该公司的季度业绩和指引“非常好”,但调整评级的主要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信息表明,终端安全市场以外的周边市场是存在吸引力的。

目前,该公司在终端安全以外的周边产品贡献了超过15%的年度经常性收入,且年增长率超过100%,鲍威尔认为“有确凿的证据表明,Crowdstrike的第二甚至第三业务正在崛起,并对Crowdstrike的长期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高盛:将泰克资源(TECK.US)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51美元。

高盛分析师Emily Chieng认为,泰克资源是持续的煤炭贸易中断的主要受益者,因为煤炭贸易中断加速了该公司在自由现金流方面的变化,另外,该分析师对泰克资源的Quebrada Blanca 2项目抱有信心,这支撑了该公司在2023年的自由现金流表现。

富国银行:将思科(CSCO.US)评级下调至“持股观望” 目标价下调至65美元。

富国银行分析师表示,鉴于投资者关注的焦点是积压未交付订单与产品订单的动态增长见顶、以及其订阅模式转型,该股股价可能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窄幅波动。此外,该公司可能还会面临来自Arista(ANET.US)、惠普(HPQ.US)和瞻博网络(JNPR.US)等公司日益激烈的竞争。

Evercore ISI:重申苹果(AAPL.US)“增持”评级,目标价为210美元。

Evercore ISI分析师Amit Daryanani表示,对苹果TV+的大多数批评“似乎都是出于对苹果所要做的事情的误解。”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的目标不是成为奈飞,而是专注于高质量的内容和令人满意的体育转播权。他继续将TV+视为苹果实现其对用户群变现目标的一个好方法,这最终将有助于缩短硬件更换周期,并为AR/VR提供“潜在的杀手级应用”。

Argus:将荷美尔食品(HRL.US)的投资评级由“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为57美元。

Argus分析师John Staszak指出,虽然荷美尔会继续面临成本上升和供应链瓶颈的挑战,但他们预计,该公司将通过涨价和提高效率来有效抵消通胀对公司运营的压力。“我们还预计,该公司将受益于市场对其产品的持续强劲需求,以及收购Planters所带来的全年贡献。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显示其财务状况稳固,并有着不断提升股息的历史。57美元的目标价,加上2.1%的股息收益率,意味着从当前水平来看,总的潜在回报率为15%。”

摩根大通:维持Nikola(NKLA.US)“中性”评级,目标价为10美元。

分析师Bill Peterson表示,该公司正朝着2022年的业绩目标前进,而且有更长期的利润率扩张机会,尤其是在供应链瓶颈开始缓解的情况下。

分析师指出,该公司正专注于提高其Nikola Tre BEV(电池电动汽车)的产量、测试和验证其FCEV(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并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电池的成本。分析师认为,从续航里程和有效载荷效益来看,该公司在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方面的业务将成为长期的价值驱动因素,而且该公司现阶段的表现似乎也不错。

德意志银行:将淡水河谷(VALE.US)的目标价从19美元上调至20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德银分析师Liam Fitzpatrick称,大宗商品市场正面临来自俄乌冲突所导致的前所未有的供应冲击。该分析师表示,如果冲突不降级,加上中国的需求将在未来几个月反弹,只能将短期内需求的破坏视为一种平衡机制,尤其是在全球市场暂时停止进口俄罗斯的原材料的情况下。西方对俄罗斯的长期制裁可能会带来对资源投资的新时代。

杰富瑞:将Roblox(RBLX.US)目标价从60美元下调至50美元,将维持“持有”评级。

杰富瑞分析师Andrew Uerkwitz使用用户参与度和每用户小时的预订量更新了该公司按地理区域划分的收入。这一分析更清楚地说明了为什么管理层仍然看好Roblox的中长期发展前景,也只让该分析师“谨慎乐观”;Uerkwitz目前的目标价“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因为他认为,未来几个月艰难的竞争形势和用户动态“可能会掩盖乐观的预测”。

投资避险工具看这里,低风险理财、7%+收益、灵活申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目标价 分析师 美股 智通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首药控股 688197 39.9
  • 03-11 均普智能 688306 5.08
  • 03-11 兆讯传媒 301102 39.88
  • 03-11 和元生物 688238 13.23
  • 03-11 祥明智能 301226 29.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