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源(600405.SH)独立董事苗兆光任职期满继续履职

动力源(600405.SH)独立董事苗兆光任职期满继续履职
2022年01月14日 15:40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动力源(600405.SH)发布公告,公司现任独立董事苗兆光先生自2016年1月15日起担任公司独立董事,至2022年1月14日止连续担任独立董事满六年。根据有关规定,独立董事连任时间不得超过六年,苗兆光先生因任期满六年离任,自2022年1月15日起,苗兆光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鉴于苗兆光先生到期离职将导致公司第七届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不符合《指导意见》、《履职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因此苗兆光先生离任将在公司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到任之后正式生效,离任生效后苗兆光先生将不再担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在此期间,苗兆光先生仍将按照《指导意见》、《履职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相关委员会委员职责。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动力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8 臻镭科技 688270 --
  • 01-18 纬德信息 688171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5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50.31
  • 01-14 百合股份 603102 42.1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