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一致(000028.SZ)控股股东履行承诺暨解决社会零售药店资产同业竞争问题

国药一致(000028.SZ)控股股东履行承诺暨解决社会零售药店资产同业竞争问题
2021年12月30日 17:58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美股最佳上市公司评选正式启动,谁是你心中的最具价值的公司?您的一票,最有说服力!投票入口

国药一致(000028.SZ)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大药房与公司控股股东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药控股”)下属控股子公司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简称“国控湖北”)签署收购国药控股(湖北)汉口大药房有限公司(简称“汉口大药房”)51%股权的《合作意向书》。

甲方国控湖北有意愿向乙方国大药房出售汉口大药房51%股权(简称“标的股权”),乙方有意愿受让。为完成标的股权的转让,双方各自履行审批程序,促使股权转让意向尽快实施。在完成最终审批程序后,双方最迟不晚于2022年3月31日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双方预计本次交易价格约为人民币1.84亿元。

此外,董事会同意国大药房或国大药房的控股子公司接受公司控股股东下属控股子公司(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黄石有限公司、国药控股丽水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州有限公司、国药控股金华有限公司)的委托,管理其旗下社会零售药店资产,并与委托方分别签署《股权托管协议》。

托管标的股权:国控湖北持有的国药控股湖北国大药房有限公司49%股权;国控湖州持有的湖州慕韩斋医药连锁有限公司98%股权;国控黄石持有的国药控股黄石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00%股权;国控金华持有的金华国控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00%股权;国控丽水持有的丽水国控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100%股权。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