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ccord Genuity:看好未来在网络安全细分领域的发展,上调黑莓(BB.US)评级至“持有”

Canaccord Genuity:看好未来在网络安全细分领域的发展,上调黑莓(BB.US)评级至“持有”
2021年08月18日 21:40 智通财经网

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T. Michael Walkley将黑莓(BB.US)评级由“卖出”上调至“持有”,目标价则维持10美元。Walkley表示,他在黑莓的网络安全业务中看到了实现未来增长的杠杆,该公司正寻求在终端安全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Walkle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鉴于黑莓的差异化AI技术驱动的“数据湖”方法推动了具有主动性的网络安全防护措施,该细分市场正处于加速增长的有利位置。他还认为,在2022财年,黑莓的软件和服务业务的基本面应该会有所改善,强调黑莓正在“扭转局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黑莓 网络安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