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重股份(002667.SZ)聘任蔡晓淳为公司财务总监

鞍重股份(002667.SZ)聘任蔡晓淳为公司财务总监
2021年07月12日 16:15 智通财经网

【超级重磅】全体股民请注意!拉升行情如箭在弦,放量大涨透露什么信号?创业板有望突破历史最高点?布局方向在这里!大神秘籍速速领取→

鞍重股份(002667.SZ)发布公告,公司副董事长李佳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仍继续担任公司总裁。辞职报告在补选新的董事后生效。

公司财务总监封海霞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封海霞女士辞任公司财务总监后,仍继续在公司任职。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2021年7月1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董事的议案》,董事会提名尹贤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鉴于蔡晓淳先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经公司总裁李佳黎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蔡晓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鞍重股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仕净科技 301030 6.1
  • 07-13 大全能源 688303 21.49
  • 07-12 瑞可达 688800 15.02
  • 07-12 浙版传媒 601921 10.28
  • 07-12 怡合达 301029 14.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