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池供应商Clarios(BTRY.US)递交美股IPO申请,估值或超200亿美元

汽车电池供应商Clarios(BTRY.US)递交美股IPO申请,估值或超200亿美元
2021年07月05日 09:20 智通财经网

汽车电池供应商Clarios(BTRY.US)已向美国证监会递交上市申请,该公司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BTRY”。Clarios最初在5月初表示,它已秘密提交了IPO申请。据估计,公司的估值可能超过200亿美元。

Clarios生产用于汽油动力汽车的传统铅酸电池和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Clarios还为卡车、船只、摩托车、高尔夫球车和其他设备生产电池。

Clarios由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 LP(BBU.US)和加拿大Caisse de dépôt et placement du Québec所有。BBU是Brookfield资产管理公司(BAM.US)的子公司。两年前,Brookfield和Caisse以132亿美元的价格从江森自控(JCI.US)手中收购了Clarios。

招股书显示,截止至2020年9月31日止年度,该公司的净销售额为76.02亿美元,同比降低11%;净亏损4.02亿美元,去年同期录得净利润4000万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股IPO 汽车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青达环保 688501 --
  • 07-06 中熔电气 301031 26.78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11.45
  • 07-06 浩通科技 301026 18.03
  • 07-05 倍轻松 688793 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