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高股份(01066)拟向控股股东收购Wego Healthcare Fund Holding Corporation全部股权

威高股份(01066)拟向控股股东收购Wego Healthcare Fund Holding Corporation全部股权
2020年12月29日 23:25 智通财经网

2021策略会跨年专场:12月31日(周四)20:00-1月1日(周五)00:30跨年专场,冠军基金经理农银汇理赵诣,招商白酒基金经理侯昊,工银瑞信单文,私募大咖王庆、陈宇、李金龙等,与你过一个不一样的跨年!点击查看

威高股份(01066)发布公告,于2020年12月29日,该附属公司威海威高晟瑞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就收购事项与威高集团公司(公司控股股东)订立该协议。该附属公司同意向威高集团公司收购目标股份。目标股份指目标公司Wego Healthcare Fund Holding Corporation于该协议日期及于收购事项完成时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收购事项代价为人民币12.3亿元。

该附属公司已授予威高集团公司该认购期权,以使威高集团公司或威高集团公司提名的实体可以代价人民币3000万元收购目标公司于该基金的19.8%权益。

目标公司的主要资产为Rad Source的全部权益;及威海尚元一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的19.8%权益。目标公司截至2020年10月31日除税后溢利为641.8万美元,而其2019年年度除税后溢利为756.5万美元。

该基金由目标公司及威高集团公司的一名联系人分别持有19.8%及1%,余下79.2%由并非公司关连人士的独立第三方持有。

于该协议完成后,目标公司将由该附属公司全资拥有。其将成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其财务业绩将于公司综合入账。

公告称,集团于中国拥有广泛血站客户基础,销售采血管及血液分离和灭菌设备。公司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将令集团可获得血液X射线辐照技术领域的顶尖技术并向其现有血站客户销售Rad Source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威高股份 威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天能股份 688819 --
  • 01-04 浩欧博 688656 --
  • 12-31 重庆银行 601963 --
  • 12-31 传智教育 003032 --
  • 12-30 征和工业 003033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