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裕重工(300185 .SZ)拟向港惠租赁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

通裕重工(300185 .SZ)拟向港惠租赁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
2020年09月30日 21:26 智通财经网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通裕重工(300185.SZ)发布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根据经营发展及优化融资成本的需要,拟向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港集团”) 下属全资子公司珠海港惠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惠租赁”)和珠海港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瑞保理”)申请办理相关融资业务:1、 公司拟向港惠租赁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9000万元,融资期限不超过36个月。2、 公司全资子公司禹城宝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拟向港瑞保理申请办理商业保理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3、公司全资子公司禹城宝利铸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利铸造”)拟向港惠租赁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6000 万元,融资期限不超过 36 个月, 并由公司为宝利铸造上述业务提供担保。

通过本次公司及子公司与港惠租赁和港瑞保理发生的关联交易,有利于保障公司及子公司生产经营对流动资金的需求,进一步优化公司的债务结构,降低公司融资成本,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科思科技 688788 106.04
  • 10-09 地铁设计 003013 13.43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18.23
  • 10-09 日久光电 003015 6.57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10.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