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邦集团推出电商网站Ani-Mall™及益智点播平台Ani-Kids™

羚邦集团推出电商网站Ani-Mall™及益智点播平台Ani-Kids™
2020年09月28日 12:08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六届金牌董秘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金牌董秘?你的一票,最有说服力!立刻投票

  羚邦集团(02230)发布公告,公司首个电子商务网站Ani-Mall™及其首个益智点播平台Ani-Kids™已分别于2020年8月底及2020年9月19日于香港上线。

  Ani-Mall™为一个电子商务网站平台,提供集团来自最热门动漫系列的动漫周边、收藏品、文具及毛绒玩具等产品,包括“我的英雄学院”、“排球少年!!”、“Dr.Stone”、“银魂”及“约定的梦幻岛”。集团将会于Ani-Mall™持续添加新产品并推出多种促销活动。

  Ani-One®动漫平台的Youtube渠道于亚太地区成功获得逾73万订阅量及超过5500万次播放量,Ani-Kids™已于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媒体平台myTV SUPER上线。Ani-Kids™将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娱乐和教育内容,为孩子们带来乐趣,学习和冒险。

  主题包含:“FOOD 超 人”、“Leo the Truck — Sing with Leo”、“Robocar POLI Nursery Rhymes”、“哈比乐园”、“Kawanimals”、“Ninjaboy Rantaro”及“Kaasan Mom’s Life”以及“English Tree TV”。孩子们能够学到爱、友谊、信任、宽恕及体谅等各类价值观念。

  董事会认为,推出电子商务网站Ani-Mall™及首个益智点播平台Ani-Kids™可以涉足日益增长的宅经济并扩大集团自己的分流平台及营销协同效应,符合集团的五年战略计划。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卢昱君

羚邦集团 推出 电商网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16.28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10.78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11.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