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国际发售获轻度超额认购 每股发售价4.8港元

渤海银行国际发售获轻度超额认购 每股发售价4.8港元
2020年07月15日 06:26 智通财经网

金麒麟港股上市公司价值风云榜评选开启,上千家公司将激烈角逐8项目大奖,张勇、郁亮、王兴、雷军、许家印、丁磊等谁是最具领导力企业家。欢迎参与,投出您神圣的一票>>

  渤海银行(09668)发布公告,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4.80港元,该行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34.71亿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倘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该行将就发行4.32亿股额外H股收取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20.32亿港元。

  其中,香港公开发售认购不足,合共接获9668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8471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44亿股的约0.59倍。由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认购不足,故并无实施回补机制。

  因此,香港公开发售项下的申请人将获配发及发行8471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2.94%(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香港公开发售项下认购不足的发售股份已获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国际发售已获轻度超额认购,为国际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国际发售股份总数27.36亿股的约1.20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合共5929万股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由于该重新分配,根据国际发售分配予123名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7.95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约97.06%(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根据与基石投资者订立的基石投资协议。宜昌东阳光健康药业有限公司已认购3.23亿股发售股份,香港华丽有限公司、浙江荣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荣盛房地产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及深圳市翠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分别认购8073万股发售股份。

  此外,津联(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承德建龙特殊钢有限公司、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分别认购4843.8万股发售股份,合共认购8.4亿股发售股份,约占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发售股份的29.15%(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及全球发售完成后已发行股本总额的4.84%(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据悉,预期H股将于2020年7月16日上午九时正开始在联交所主板买卖。H股将以每手500股H股进行买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认购 香港 渤海银行 H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