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升舜宇光学目标价至160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花旗升舜宇光学目标价至160港元
2020年06月26日 16:15 新浪港股

  花旗:予舜宇光学科技(02382)“买入”评级,目标价大幅上调至160港元

  花旗发表报告指出,舜宇光学(02382) 有良好定位,可受惠于由三星、小米(01810) 、OPPO及Vivo带起的潜在智能手机需求复苏。此外,在6月24日举行的投资者日,集团管理层也大致重申今年的目标,该行认为是惊喜。

  该行上调舜宇光学股份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由115港元大幅上调至160港元,并因三星及小米等客户的出货数据预期有可能改善,开展对集团的90日正面催化剂观察。

  该行又调升舜宇明年及2022年的盈利预测6%至7%,以反映其于手机镜头及手机镜头模组的市占率有潜在增长,及车载镜头业务逐渐改善。

  海通证券:互联网医疗变现有望加速 首予平安好医生(01833)“优于大市”评级

  海通证券发表报告表示,首予平安好医生(01833)“优于大市”评级,指公司成立五年成为全球领先移动医疗公司,凭借母公司平安集团的客户引流,自聘医生及AI辅助带来的良好用户体验实现了用户数量迅猛增长,打造平安好医生流量护城河,公司截至去年年底平均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90万人(按年增长22.3%),月付费用户数达到300万人(按年增长26%)。

  该行指,卫生事件造成医疗资源趋于紧张,隔离等因素造成常规疾病线下问诊大幅减少。卫生事件加大线下就医难度,推动线上医疗高速增长,有望形成长期粘性。政策红利有望推动线上购药发展,互联网医疗变现有望加速。平安好医生(村医版),助力城市优质医疗资源放大,服务基层。

  海通证券预计平安好医生于2020年至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68.2亿、92.1亿及124.7亿人民币,分别按年增长35%、35%和35%,对应每股销售收入6.39、8.63及11.69元人民币;公司于2020年至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负6.4亿、负2.7亿和正1.8亿人民币,分别按年增长13%、58%和166%。该行给予平安好医生于2020年市销率16.5至17.5倍,对应每股115.9至122.9港元。

  汇丰:维持中国软件国际(00354)“买入”评级 下调目标价至5.4元

  汇丰研究发表的报告指出,中国软件国际(00354)主要提供客制化技术及专业IT服务予大型企业,并正扩张至云服务领域,相关分部主要用作加强云产品、开发者服务及云应用的研发,虽然在2019年才起步,但相关业务去年已占整体收入的15%,估计到2022年前比例将升至33%。

  该行调整了对公司2020及2021年税后溢利的预测,分别升1%及降3%,以反映2020年收入及盈利增长指引的影响,目标价由5.59元降至5.4元,评级维持“买入”。

  大和:首予潍柴动力(02338)“买入”评级 目标价17.8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潍柴动力(02338)“买入”评级,预期公司将通过收购及与合作伙伴联合,增强其技术并推动销量,从而继续提升全球及国内市场的市场份额。

  报告指,潍柴动力于2012年借收购德国凯傲进军全球叉车及供应链市场,预计未来的收购及技术创新将有助推动公司长期增长。该行又指,虽然行业销量情况波动,但潍柴的引擎销售仍持续增长,目标至2025年销售200万台引擎,即年复合增长率为18%。

  大和表示,随着公司进军工程机械领域,将带来更多引擎订单,令其成为全方位动力系统制造商,予目标价17.8元。

  瑞信:上调新华保险(01336)目标价至41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近期发表报告表示,将新华保险(01336)现有业务的内含价值(EV)长期投资回报的基本预测由之前的4.5%上调至4.75%,主因在经济逐渐改善下,近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2.5%的谷底水平回升至2.9%。因此该行将其目标价由39元上调至41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里昂:上调药明生物(02269)目标价至166.64元 维持“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报告指,药明生物(02269)早前举行全球投资者日,该行发现集团大部分业务发展步入轨道,制造能力继续提高,而卫生事件的影响等其他因素并不重要。

  由于卫生事件导致收入延迟,该行下调对药明生物的收入预测,今年至2022年分别调低6.9%、4%及3.4%。不过,由于相关项目及潜在的疫苗项目或可成下一增长动力,该行相信集团仍有快速增长势头。

  里昂上调药明生物股份目标价,由135.34元升至166.64元,评级维持“买入”。

  瑞信:上调中国太平(00966)目标价至22.5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近期发表报告,将中国太平(00966)现有业务的内含价值(EV)长期投资回报的基本预测由之前的4.5%上调至4.75%,据悉,近期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从2.5%的谷底水平回升至2.9%,同时经济状况逐渐改善。

  该行将其目标价由22元上调至22.5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瑞银:上调紫金矿业(02899)目标价至4.32元 维持“买入”评级

  瑞银发表报告,上调紫金矿业(02899)今年盈利预测21.3%,以反映集团上季的经营业绩,及该行对大宗商品价格的最新估计。

  该行相信,紫金近期宣布计划收购西藏巨龙铜业及圭亚那金田(Guyana Goldfields)有助价值提升,而集团发行可换股债券及新的派息政策对股东回报的影响预计比较有限。

  瑞银上调紫金股份目标价,由4.1元升至4.32元,评级维持“买入”,并为行业首选之一。该行提到,集团在中资原材料行业中有最佳定位,可受惠于有韧性的金价及铜价。

  美银证券:上调合景泰富(01813)目标价至13.7元 重申“中性”评级

  美银证券近期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合景泰富(01813) 已就分拆物业管理业务合景悠活递交主板上市申请,预期通过分拆可释放价值,但利好消息有部分已反映在股价之上。

  报告指出,物管同业现价估值较高,相信合景泰富分拆可释放价值,因此将目标价由12.4元提升至13.7元。

  但该行指,早在今年3月业绩会上管理层已透露有分拆计划,因此利好因素早已进行计价,考虑到如果今年全年合约销售增长,到今年年底需要约28%增幅才可达标,销售面临压力,加上租金回升步伐缓慢,或导致投资物业重估收益减少,重申对其“中性”评级。

  美银证券升北控(00392)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上调至30元

  美银证券近期发表报告表示,基于该行上调今明两年国际油价之预期,因此调整俄罗斯VCNG项目对北京控股(00392) 利润贡献,分别为今年下跌33%,明年上升7.6%,早前预测是今年下跌60%/明年升31%。

  同时该行将其今年度燃气销量预测由按年下跌5%调整为持平,整体而言将北控2020至2022年度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上调16%、11%及12%,考虑到中国燃气(00384) 估值上升及北控其他上市附属市值上升,北控目标价相应由26.4元升至30元;且评级由“跑输大市”升至“中性”。油价上升及公司回购属潜在股价上升催化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