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计宝(02033)间接附属以49.9万美元出售GWG的全部股本权益

时计宝(02033)间接附属以49.9万美元出售GWG的全部股本权益
2020年06月26日 20:53 智通财经网

时计宝(02033)发布公告,于2020年6月26日,该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为卖方与担保人、买方订立买卖协议,卖方已同意出售GWG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49.9万美元,于出售事项在2020年6月26日完成后,GWG不再为公司的附属公司,而GWG的资产、负债及财务业绩将不再综合入账至集团的财务报表内。

据公告披露,GWG为卖方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而卖方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GWG主要根据若干授权协议于美国市场从事分销第三方获授权国际品牌手表。

卖方为TWB Investments Limited主要根据若干授权协议从事全球分销第三方获授权国际品牌手表,并直接持有GWG的全部已发行股本,买方为Geneva Watch Group LLC。

公告称,该集团取得其他品牌(全球)业务应占的持续分类亏损。于终止其他品牌(全球)业务后,除清除现有存货外,GWG不再从事与品牌拥有人订立的授权协议的任何业务活动。GWG的主要资产主要由其现有存货组成。

基于公共卫生事件持续对钟表业造成的影响并考虑到GWG清盘及出售存货产生的运营成本,董事认为,出售事项将能够减轻未能出售GWG存货的风险并缩小所招致的亏损。此外,出售事项可使本集团更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分类,从而提升集团的经营效率并为股东创造更多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时计宝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9 葫芦娃 605199 5.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