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香港推自愿医保灵活计划 全数赔偿多项医疗费用

宏利香港推自愿医保灵活计划 全数赔偿多项医疗费用
2020年02月17日 15:58 经济通

  宏利香港宣布,推出‘宏利晋悦自愿医保灵活计划’。计划可全数赔偿主要医疗费用,并且不设分项赔偿限额,保障亦包括精神科治疗的开支。计划包括多元化终身保障,为受保人终身提供每年保证续保。受保人可于香港、澳洲及新西兰的半私家房,或于世界各地其他地方的标准私家房接受治疗,并全数赔价住院、诊断及外科手术等多个保障项目,以及全数赔价精神科治疗(只限香港)及妊娠并发症等其他额外保障项目。住院日数无最低要求,并就住院前及出院后护理╱日间手术给予广泛保障。

  同时,不论客户希望就主要医疗费用项目获得全数赔偿,或想在其他医疗保单之外获得更多保障,也可从三个每年自付费选项中作出选择,分别为0元、8000元或2﹒ 28万元,从而满足个人的预算和需要。客户并可于50、55、60、65、70、75、80或85岁时,一次性下调每年自付费,而毋须提供额外健康状况证明再作核保。而保单生效后的30日后,任何于受保人申请时未知的投保前已有病症均可获得保障另外,香港居民就此计划所缴付的保费可申请税务扣减,每年可作税务扣减的保费上限为每名受保人8000元,而可作扣税的合资格家庭成员数目不设上限。

责任编辑:张海营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