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里昂升中移动目标价至85港元

最被看好十大港股:里昂升中移动目标价至85港元
2018年10月19日 15:52 新浪港股

  花旗:周大福给予买入评级 目标10.1港元

  花旗称,较低的黄金价格带动了黄金产品旺盛的销售势头,周大福(01929)到9月底为止三个月的同店销售超预期。花旗给予周大福“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0.1港元。

  里昂:中资电讯股步入季绩期 中移动目标价85港元

  里昂的报告称,中资电讯股自本月22日步入季绩期,预计受到取消国内数据漫游费用及竞争加剧影响,其表现疲弱,预计三大电信运营商收入按年仅升2%至3%。

  其中,中国移动(00941)及中国联通(00762)增长较稳定,预计前者盈利按年增3%至304亿元人民币,基于严控成本,EBITDA很可能会持平,目标下半年维持盈利稳定增长。该行最看好中国移动,其现价相当于2019年预测市盈率的11倍,股息收益率3%,在宏观经济存不确定性下,该股具有一定的防守性,年初至今股价更跑赢MSCI中国指数16%。里昂给予中国移动目标价85港元,评级“买入”。

  小摩:中国联通给予增持评级 目标价12港元

  该行估计,内地电信股EBITDA有可能将全线下跌,因为收入疲弱,竞争激烈导致成本出现压力,以及中国铁塔(00788)上市带来一次性收益。该行预期,中国电信第三季盈利将会有单位数跌幅,可能会令市场失望;预计中国移动盈利将持平或稍跌;中国联通则有望取得29亿元人民币盈利,预计今年前九个月盈利将近90亿元人民币,优于全年目标及市场预测。该行认为联通表现落后,给予评级“增持”,目标价12港元。

  高盛:中铁总局招标数符合预期 维持中车等买入评级

  高盛称,招标的数目大致符合早前的预期,而且时间上比预期的要早,该行认为已大致完成今年的铁路采购,明年付运量有望提升,对中国中车(01766)、株洲中车时代电气(03898)、中国铁路通信(03969)维持“买入”评级,其中中车列为“确信买入”名单。

  瑞信:中国燃气目标价降至23.5港元 升为持有评级

  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过去3个月中国燃气(00384)的股价下跌33%,并认为是由于农村煤转气的有利因素已经结束,而高资本支出的规定使在农村业务的盈利质量变差。瑞信上调中国燃气评级,由“逊于大市”升至“持有‘,下调目标价11.3%,由26.5元下调至23.5元。

  美银美林:马钢估值合理 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4.8港元

  该行指,虽然部份地方政府的执行力较有弹性,但不预期未来会再有持续的宽松措施,因对环保要求仍然较高,指现价相当于明年市盈率4.8倍(市账率0.8倍),估值合理,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4.8港元。

  高盛:中国铁塔季度业绩符合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

  高盛表示,中国铁塔期内EBITDA按年升6.1%至108.2亿元,EBITDA利润率按年改善8个基点,但按季仍跌50个基点至59.1%,与该行对其下半年的预期相比高出404个基点。第三季净利按季跌9.5%,但按年计则升29.1%至8亿元,达到该行对其下半年预测的61.1%,并已计算IPO开支。该行维持中国铁塔目标价1.65港元,这相当于预测2019年企业价值对EBITDA的7.7倍,评级“买入”。

  德银:达利食品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8.8港元

  该行称,有投资者考虑到上半年荳奶增长慢于预期,担忧新鲜面包的销售表现,只有该行对新鲜面包板块信心较大,由于现有市场表现良好,达利在经济放缓周期表现也较具防守性,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8.8港元。

  德银:维持中航科工(02357)“买入”评级 目标价上调至6.7元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对中国航天及国防板块正面看法,并称产品升级周期带来订单增长加快和潜在增值资产注入,这两项重大利好因素正在实现。板块盈利对经济周期具有强劲韧性,加上重组活动,预计助力该板块在大市疲弱时跑赢。

  报告称,中航科工(02357)现估值相当于明年预测市盈率的17倍,低于历史均值;德银上调该公司2018至2020年各年盈测介于3%至6%之间,反映今年下半年订单增加,重申“买入”评级,以分类加总估算法计,目标价由6.5升至6.7元。

  高盛:首予华领医药(02552)“买入”评级 目标价13元

  高盛发表报告称,首次将华领医药(02552)纳入研究范围,给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3港元。

  该行认为,华领医药有潜力成为中国糖尿病市场的主要药企,因其拥有市场首见新药的葡萄糖激(酉每)激活剂(Dorzagliatin),有助其抓紧市场机遇,其中包括中国糖尿病患者数目日增。该行预计,至2030年,中国可能会有1.42亿名二型糖尿病患者。

  不过,高盛预期,华领在今年至2020年仍会处于亏损,预计除去一次性项目,会分别亏损约2.58亿元、3.6亿元及3.69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