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大股东中联重科拟减持不超过6% 8天6板泰嘉股份早盘一字跌停

快讯:大股东中联重科拟减持不超过6% 8天6板泰嘉股份早盘一字跌停
2022年07月06日 09:29 市场资讯

  7月6日消息,8天6板泰嘉股份早盘一字跌停。截止发稿,股价报15.92元,最新市值33.43亿元。

  消息面上,7月5日晚间,泰嘉股份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22年7月1日、2022年7月4日和2022年7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除相关已披露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泰嘉股份同日公告,持有公司股份4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2.8571%)的股东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预披露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合计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

  根据公司此前公告,公司或公司指定的主体拟以现金方式向东莞市铂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取得51%至60%股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07-06 宝立食品 603170 10.05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91.6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