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物流板块异动拉升 中创物流涨停

快讯:物流板块异动拉升 中创物流涨停
2022年05月20日 10:08 市场资讯

  5月20日消息,物流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创物流涨停,怡亚通涨超7%,长久物流涨超5%,瑞茂通上海雅仕天顺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据国家邮政局5月19日消息,2022年4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报告显示,经测算,2022年4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241.3,环比下降3.9%。受疫情影响,行业发展略有放缓,但随着国家邮政局和各省(区、市)行业保通保畅工作机制的建立,《国家邮政局关于印发邮政快递业保通保畅若干措施的通知》出台,打通政策堵点,解决通畅难点,行业复苏迹象明显,未来企稳向好仍然可期。

  4月份快递业受疫情冲击较为严重,但国信证券认为,疫情影响是一次性的,而且短期快递需求更多是受到抑制而非消失。根据交通运输部数据,5月1日-13日全国日均投递件量为3.12亿件,高于2021年5月日均件量2.97亿件。

  此外,安信证券表示,当前上海逐步解封,北京快递疫情可控,供应链保通保畅政策落地,疫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需求回补有望拉动5月增速。同时后续618电商大促对有望对需求的进一步拉动,行业已经进入复苏期,预计增速逐渐回升。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