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物流板块异动拉升 中创物流等股涨停

快讯:物流板块异动拉升 中创物流等股涨停
2022年05月12日 10:45 市场资讯

  5月12日消息,物流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创物流怡亚通涨停,新宁物流长久物流普路通中国铁物瑞茂通畅联股份中储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据国家邮政局5月12日消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国家邮政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寄递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保障邮政快递民生服务畅通运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能开则开、能出则出、能进则进”,有序做好邮政快递分拨中心、经营网点(含快递服务站)的解封和人员放行工作,支持邮政快递企业进入住宅小区、商务楼宇、各类园区和相关单位提供正常的寄递服务,畅通民生服务保障寄递渠道,为社会运转和群众生活提供便利。畅通“最后一百米”服务。支持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提供末端揽投服务。支持智能快件箱运营企业加强智能投递设施建设。

  此外,上海5月12日上午10:00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余洪伟介绍,目前公布了第一批邮政快递业复工复产“白名单”,涉及21家主要品牌邮政快递企业。这当中已有16家分拨处理中心恢复运营,5家分拨处理中心也拟于近期投入运营。目前,行业揽收和投递业务量日均值均已达到100多万单,恢复到常态水平的1/6。

反弹行情下的专属投资礼包!投资VIP权益、188元现金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思彤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0 里得电科 001235 25.48
  • 05-18 云从科技 688327 --
  • 05-17 必易微电子 688045 --
  • 05-13 东田微 301183 22.92
  • 05-13 瑜欣电子 301107 25.6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