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汽车零部件板块继续活跃 迪生力、长春一东、旭升股份等多股涨停

快讯:汽车零部件板块继续活跃 迪生力、长春一东、旭升股份等多股涨停
2021年12月08日 09:54 市场资讯

  12月8日消息,汽车零部件板块继续活跃。截止发稿,迪生力长春一东旭升股份等多股涨停,钧达股份密封科技双环传动等跟涨。

  民生证券发布研报称,汽车电子电器架构由分布式向三域集中的趋势会成为汽车零部件重要的选股线索,自动驾驶域中线控底盘渗透率有望在下一轮汽车库存周期中加速提升。本轮主动补库周期结束,行业于5月开始进入被动补库阶段,乘用车板块经过复苏期估值修复充分,较零部件板块溢价明显,乘用车板块仅存在波段机会。与此同时乘用车利润增速低于零部件,补库周期开启后板块估值开始震荡或收缩,业绩为王。汽车板块内大概率发生子行业轮动,零部件板块有望成为最优配置。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亨迪药业 301211 --
  • 12-09 百诚医药 301096 79.6
  • 12-09 禾迈股份 688032 557.8
  • 12-08 风光股份 301100 27.81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