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特斯拉市值突破万亿美元 特斯拉概念股集体走强

快讯:特斯拉市值突破万亿美元 特斯拉概念股集体走强
2021年10月26日 10:50 市场资讯

  10月26日消息,特斯拉概念股集体走强。截止发稿,中国宝安涨停,长信科技涨超13%,联创电子雅化集团宁波华翔斯莱克东山精密等跟涨。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10月25日晚间,根据特斯拉向SEC递交的文件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收入达31.13亿美元,同比大增78.5%。同时,该文件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特斯拉在中国区实现营收90.15亿美元,约占特斯拉全球收入比例达25%,是仅次于美国成为特斯拉第二大市场。

  当日,特斯拉股价高开高走,股价创历史新高。截至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报收1024.86美元/股,涨幅达12.66%,市值首次突破万亿美元大关,超越 Facebook,成为仅次于苹果、微软、谷歌和亚马逊的美国第五大上市公司。

股市跌了别害怕!7%+理财,低门槛高收益、1000元就能买入、0手续费……限额领取,速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相关专题: 沪指重返3600点专题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