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板块持续走高 舍得酒业涨超5%

快讯:白酒板块持续走高 舍得酒业涨超5%
2020年05月14日 10:37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新浪财经讯 5月14日消息,白酒板块持续走高,截至发稿,舍得酒业涨超5%,口子窖酒鬼酒水井坊老白干酒等多股走强。

  昨日,多只白酒板块成分股收盘价创历史新高。其中,山西汾酒最新收盘价为117.26元,总市值突破千亿元,今年以来山西汾酒已上涨30.72%。今世缘五粮液也于昨日创收盘新高,今年以来涨幅分别达11.25%、9.77%。

  资金面上,北向资金昨日小幅净流出2.05亿元,但以品牌工程指数成分股为代表的内需类核心资产仍获青睐。在沪深港通十大成交股中,贵州茅台伊利股份分别获北向资金净买入1.13亿元、0.29亿元。

  国信证券昨日发布研报表示,在业绩兑现落地、消费政策刺激及外资回流的背景下,食品饮料板块明显跑赢大盘。仍然看好高端白酒龙头增长的确定性,当前估值仍具性价比。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