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乳业(002770)已重整结束,投资者索赔案诉讼时效倒计时七个月

科迪乳业(002770)已重整结束,投资者索赔案诉讼时效倒计时七个月
2024年01月26日 13:27 市场资讯
  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登记该公司维权:http://wq.finance.sina.com.cn/
  关注@新浪证券、微信关注新浪券商基金、百度搜索新浪股民维权、访问新浪财经客户端、新浪财经首页都能找到我们!

  2023年12月20日,科迪乳业(002770)发布关于法院裁定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重整程序的公告。

  商丘中院经审查后认为,科迪乳业公司等四家公司在管理人的监督下,已完成重整计划规定的现金清偿、股票划转、未领受分配款项及抵债股票预留等事项,执行工作已满足重整计划所确定的执行完毕标准。裁定如下:

  (一)确认《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公司合并重整计划》执行完毕;

  (二)终结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科迪巨尔乳业洛阳有限公司、河南科迪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科迪商丘现代牧场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科迪乳业披露称,公司通过重整程序有效化解了公司债务危机,改善了公司资产负债结构,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经营水平及盈利能力,重回健康、可持续发展轨道。本次重整将对公司2023年度财务数据产生积极影响

  许峰律师代理的科迪乳业投资者索赔案已多次向法院提交起诉材料立案,目前还在继续接受投资者索赔委托并推进立案工作,还在继续接受其他投资者的索赔委托。(许峰律师专栏)

  2021年9月21日晚,科迪乳业(002770)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经查明,科迪乳业违法事实如下:

  一、科迪乳业《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科迪乳业《2016年年度报告》虚增收入33,619.77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1,843.35万元。

  科迪乳业《2017年年度报告》虚增收入21,010.96万元,虚增利润总额6,864.13万元。

  科迪乳业《2018年年度报告》虚增收入29,713.74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1,275.39万元。

  二、科迪乳业未按规定履行2016年至2019年有关临时信息披露义务,《2016年年度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年度报告》存在重大遗漏。

  科迪乳业等重整计划显示,科迪乳业等四家公司的普通债权,将以现金和股票方式进行清偿。其中50万元以下(含50万元)小额普通债权将以现金全额清偿;50万以上的普通债权,按照4.2574元/股的抵债价格获得相应数量的转增股票,只清偿本金部分(利息、罚息、劣后债权、违约金豁免,不再清偿),清偿率100%,即每100元债权分得约23.48股的科迪乳业股票(若股数出现小数位,则去掉拟分配股票数小数点右侧的数字后,在个位数上加“1”)。债权金额在50万元以上的债权,若债权方同意按照50万元债权清偿,将以现金给予一次性清偿。

  上海久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峰律师认为,综合以上违法事实,在2017年4月8日到2019年8月17日之间买入科迪乳业股票,并且在2019年8月17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投资者,目前还可发起索赔。(科迪退维权入口)

  (本文由上海久诚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峰律师供稿,不代表新浪财经立场。)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韦子蓉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