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矿科技: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北矿科技: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22年07月12日 23: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北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董事辞职情况

   北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黄松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黄松涛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和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黄松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日,黄松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黄松涛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任不会影响公司及董事会正常运作,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黄松涛先生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黄松涛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董事补选情况

   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于 2022 年 7 月 12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补选卜生伟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请股东大会选举。董事候选人卜生伟先生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北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 年 7 月 13 日附件: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卜生伟先生,1964 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任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磁性材料研究所副所长、北矿磁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科技产业部副主任、北京矿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北矿丹东重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园区综合管理部主任。现任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产业部主任,同时兼任株洲火炬工业炉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中色集团铁岭选矿药剂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北京矿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矿冶集团北京安期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5 西测测试 301306 --
  • 07-14 晋拓股份 603211 --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18.12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22.96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3.3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