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能科技: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新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芯能科技: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新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22年01月11日 17: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3105 证券简称:芯能科技 公告编号:临 2022-001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选举新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陈晓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晓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从公司离职,相应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及监事会对陈晓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转,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同意选举潘程强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潘程强先生将与公司现任2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职工代表监事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 1 月 12 日 附件: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潘程强:男,汉族,1987 年 7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毕业,本科学历。2013 年 3 月至今就职于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任销售专员、销售主管。现任销售部副经理。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采纳股份 301122 --
  • 01-17 晶科能源 688223 --
  • 01-13 万朗磁塑 603150 --
  • 01-12 奕东电子 301123 37.23
  • 01-11 希荻微 688173 33.5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