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糖业: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暨提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南宁糖业: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暨提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2021年12月20日 20:2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南 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Nanning Sugar Industry CO.,LTD.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公告编号:2021-119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暨提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17 日收到公司董事肖凌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肖凌先生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预算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肖凌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肖凌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肖凌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肖凌先生的辞任不会影响董事会及公司的运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肖凌先生及其直系亲属未持有公司股票。肖凌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肖凌先生在任职期间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 2021 年 12 月 20 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 2021 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公司控股股东广西农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推荐,公司董事会拟提名李杰忠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李杰忠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 南 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Nanning Sugar Industry CO.,LTD.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 2021 年第八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21 日 南 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Nanning Sugar Industry CO.,LTD.附: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杰忠:男,1980 年 5 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共党员。2001 年 7 月起至 2003 年 1 月任桂平市食品总公司下湾分公司会计;2003 年 1 月至 2006 年 2 月任上海康宁药业有限公司会计主管;2008 年 1月至 2011 年 1 月任广西美丰农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1 年 1 月至2014 年 4 月任中粮国际(北京)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财务经理;2014 年4 月至 2014 年 7 月任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融资部副经理;2014 年 7 月至 2019 年 4 月任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副经理;2019 年 4 月至今任南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部经理。

   李杰忠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 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非独立董事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确认,其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李杰忠先生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南宁糖业 董事辞职 糖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