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煤能源: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云煤能源: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2021年12月20日 18:40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0792 证券简称:云煤能源 公告编号:2021-066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财务总监辞职及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张琳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 张琳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张琳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财务管理工作稳步运行,健全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章程》关于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的相关规定,经总经理张国庆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候选人员资格审查并审核通过后,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12月 20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并同意聘任戚昆琼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2 月 21 日 附件:

   戚昆琼女士简历 戚昆琼:女,汉族,云南陆良人,1974年4月出生,1992年7月参加工作,群众,大学学历,会计师。历任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昆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产财务部会计科副科长、科长,云南昆钢钢结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云南昆钢机械设备制造建安工程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云南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云南昆钢新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云南永乐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财务部驻永乐海外投资公司财务总监,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2 威博液压 871245 9.68
  • 12-22 中国移动 600941 --
  • 12-21 春立医疗 688236 29.81
  • 12-21 品高股份 688227 37.09
  • 12-21 天源环保 301127 12.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