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股份: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会副主席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通用股份: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监事会副主席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2021年11月26日 19:00 新浪财经

聪明资金在买啥?炒股神器查一查!每天精选3只主力抢着买的股票!原价99元/周,限时68元/周体验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代码:601500 证券简称:通用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4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副主席辞职及提名监事候选人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监事会副主席杨丽娟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杨丽娟女士因工作调动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监事会副主席、监事职务。辞职后,杨丽娟女士仍在公司任职,将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杨丽娟女士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自申请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辞职后,其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进行管理。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杨丽娟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衷心感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监事会提名陈千里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任期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 年 11 月 27 日附:

   陈千里先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1982 年 10 月出生,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历任公司全钢一厂厂长、公司企管部部长;现任本公司安全环保部部长。

8.××%理财券,额度有限先购先得,每位用户限购一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30 家联科技 301193 --
  • 11-29 泽宇智能 301179 43.99
  • 11-26 达嘉维康 301126 12.37
  • 11-26 迈赫股份 301199 29.28
  • 11-26 粤万年青 301111 10.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