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高速: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会计师辞职的提示性公告

楚天高速: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总会计师辞职的提示性公告
2021年09月17日 16:20 新浪财经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 2021-031公司债简称:19 楚天 01 公司债代码:155321公司债简称:20 楚天 01 公司债代码:163303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会计师辞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9 月17 日收到公司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罗敏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动,罗敏女士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职务。罗敏女士辞去上述职务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罗敏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罗敏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公司将按照有关程序尽快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

   罗敏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始终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谨对罗敏女士为公司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9 月 18 日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楚天高速 湖北省 公司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4 丽臣实业 001218 --
  • 09-24 春雪食品 605567 --
  • 09-24 盛泰集团 605138 --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