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健康: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宜华健康: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2021年08月20日 20:4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碳中和重磅盛筵倒计时!七部委+能源大省通力合作,主办部委最多的国际性论坛!能源低碳投资机会如何抓?机构指出十大细分领域

白酒多事之秋,板块大跌4%!强监管+中纪委点名+消费税风声又起!震荡中的白酒股还能买吗?

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多个标杆客户!这家公司云业务实现高速增长,收入质量不断提升

【机构调研】谢治宇、刘彦春、孙庆瑞等起调研1股!“工业味精”迎来新的五年(附受益股)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21-106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及补选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王少侬女士的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专门委员会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董事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的规定,王少侬将继续履行董事职责,直至公司选举新的董事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少侬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少侬女士担任公司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及董事会的正常运转,公司于 2021 年 8 月 20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三会议,分别审议通过《关于提名阎小佳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肖忠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陈梓炎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经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阎小佳先生、肖忠先生、陈梓炎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任期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择期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若上述董事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当选,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董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八月二十一日 董事候选人简历:

   1、阎小佳,男,1983 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9 年 5 月至 2011年 11 月任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会秘书,2009 年 5 月至 2012年 11 月任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2 年 11 月至 2013 年9 月任天津农垦集团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 年 9 月-2019 年 6 月任成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9 年 6 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21 年 2 月至今任达孜赛勒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阎小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工作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董事会秘书、高管的情形,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2、肖忠,1968 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本评估师。2017 年 1 月-2018 年 5 月,任深圳中雅机电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8 年 6 月-2021 年 7 月,任长沙都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审计总监;2021 年 8 月起任公司财务总监。

   肖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工作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 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陈梓炎,1984 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2006 年至今在宜华集团(企业)有限公司任职。2021 年 8 月起,任宜华集团(企业)有限公司集团督办室副主任。

   陈梓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控股股东任职,不存在在控股股东担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最近三年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不存在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管的情形,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小浪快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